close

本來暑假想去的法國之旅 應該是不會成行了 
Fox仍在水深火熱的論文煉獄中
要我一個人去流浪逍遙 留他一個人苦命
我實在做不到
(我真是個體貼的好老婆~~~哇哈哈)
所以 就決定改去之前就很有興趣的吳哥窟
 
找了高中好友pinny做伙
上網查了查網友們的評價意見
捨棄一堆SHOOPING 或自費行程的低價團
並有鑒於遊覽吳哥窟文化時需要有人解說
導遊領隊的素質我放在第一位考量
選了家評價不錯 價位較高的旅行團
 
趕在4/30前兩人報名 每人還可以省下2500元
最後含機場稅,落地簽,兵險等的總團費為26400
 
6/10出發,五天四夜; 吃、住應該都不錯 
重點是有三整天可以好好導覽吳哥窟
而不是匆匆的一日隨意帶過
 
很期待,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有文化素養的人
當我傳行程表給fox看的時候 
他只說”啊好像每天都在看廟ㄟ…”
老實說我也有點擔心我能不能看得懂 
因為我之前的旅行重點除了吃好吃的 就是住好玩的
文化 藝術 知性 的部份 通常比例很少
 
這次 我會趁機好好增加自己的文化素養的
(我是認真的 請眾親好友不要懷疑~)
 
我還跟fox借了他的高檔單眼相機,想試著拍出些不錯的照片
 
也開始收集一些文具 打算帶去給當地的小朋友~
 
很期待 六月的吳哥窟之旅
 
有興趣的可以先去看看維基裡面吳哥窟的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