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我就一直在注意著櫻花開的消息
二月時就曾跟fox去三芝有名的櫻花道走了趟
無奈三芝櫻花已謝….

接下來滿心期待的 就是天元宮的吉野櫻了
幾年前曾與家人去過 滿滿的感動 至今仍如法忘懷
但 我還是在上週末錯過 心中很是難過
想說只好再等明年了
 
但就在住家永康街巷道的轉角 看到了這株美麗的櫻花
只有一株 滿滿的粉嫩吉野櫻
路過的行人都忍不住停駐



幾天後 趁fox來台北 兩人手牽手去吃早餐時
和他一起用相機捕捉她的美麗
可惜那時已長出了一些綠葉 但我仍為她著迷
 

感謝老天 ~
這一定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讓一株那麼美的櫻花 綻放在離我那麼近的地方
 


後記2008/05/16
經多日的查證
這株美麗的櫻花為 昭 和 櫻
有興趣者可連結至我另一篇文章
 櫻花還是桃花?終於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