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妳們三年來帶給我的快樂
感動你們為我準備的驚喜生日  
感動舜儀為我生日時做的POWER POINT
感謝妳們親手製作送給我的謝師卡片
感動你們卡片內的一字一句~
 
畢業典禮上 
看著每個上台領獎906的孩子
我滿滿的驕傲
感謝在進場時你們對我的熱烈歡呼
感謝孝謙上台獻花給我
辛苦了麒睿勇猛的把我整個抱起往你們的座位衝
感謝又中這位熱心的攝影師幫906作最後的記錄
感謝貼心的蔡董 到最後仍幫我將花搬回辦公室
 
我堅持親手把每張畢業證書交給你們
任性的要求和每一個人單獨合照
想要再多看你們幾眼
想再多留下點什麼
 
恭喜你們畢業了
有任何問題和困難 
歡迎隨時回到學校找我

希望你們能永遠如此熱情 真誠的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祝福你們 906我的每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