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裡只要有人過生日,都會全家一起過
爸媽會去買個蛋糕,送上每人不貴重都充滿心意的小禮和卡片
還記得我國中時期 瘋狂的迷戀四大天王郭富城
爸媽竟跑去買了很多張郭富城的照片(有護貝的那種)送我
收到時真的是驚喜萬分 尖叫連連在心中
那時覺得老爸老媽真的實在太帥了 
 
結了婚 再加上父母和老弟在國外 
我已經有好幾年的生日沒有和全家一起度過了 
 
但家人之間的情感並不因距離的遙遠而改變
 
不變的感動 是總會收到爸媽的生日卡片
看著爸媽寫下的一字一句 我總是淚流滿面
很感動他們總是掛念著我這個懶散的女兒
 
而遠在澳洲的老弟 出國已十多年了
但每年我的生日
他一定會打越洋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沒一年遲到過
今年更加碼寄了張賀卡給我
還特別挑了貓咪的卡片 讓我看了開心不已
 
我真的很幸運 有這樣的家人陪伴著我 
 
謝謝遠在紐西蘭的老爸老媽
老媽啊 你的期盼我看到了 我會加油的喔
老爸啊 自己的健康一定要注意 無聊或煩悶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勒
 
謝謝遠在澳洲的老弟 
感謝你的喵喵生日卡 我超愛的
工作的事有時候很難說 盡力就是了 不要洩氣喔
 
今年生日還有許多感動,留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