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 帶著班上孩子去貓空纜車和木柵動物園
天氣晴朗 孩子們開心的很
但我和fox分隔兩地 怎樣都提不起勁
 
帶著班上孩子們從捷運站走回學校已四點左右
心想不管如何 生日總得為自己慶祝一下
打了通電話給老妹
體貼的她知道我一個人 說要陪我吃飯度過
約了五點半 車站麥當當見
約定時間一到 只見老妹氣喘吁吁的趕來
還沒喘口氣 就把一袋禮物送到我面前
“豬頭英 祝你生日快樂 這可是我剛剛拼了命趕著買到勒~”
 
感動~ 心中整個暖暖的 原來心中那份空虛好像瞬間被撫慰了
 
就這樣 我收到了我人生中第一罐香水
(沒錯 我就是那麼俗 以前從來沒擦過香水)
DAVIDOFF 2008 新款 Cool Water Woman—Freeze Me
很清新淡雅的 不庸俗濃烈的味道
 
感謝老妹
不只是她送我的這罐香水 我非常喜歡
平常也是對我這個老姊總是無私的關心 照顧 (希望能更常煮飯給我吃 哈哈)
總覺得年紀越大 我們反而越能了解彼此 感情越好
 
也希望妳八月的考試順利 
更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