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范范不是電視上的那個范范
而是我高中的好友
上個月 和幾位高中好友約去唱歌,主要是為了慶祝范范的生日
那天到順成買生日蛋糕時,可愛的小姐問我需要幾歲的蠟燭
我想了想,回答"ㄟ 那25歲好了"

沒想到後來插蠟燭時,眾好友紛紛教誨說: 18歲才是王道
: p當日大家唱歌甚歡,
小羅竟連最新歌曲排行榜上的歌都會唱,真是太年輕了
貼心的姝雅拿出了要寄給遠在米國的余小珍的卡片
大家紛紛寫下對他的祝福
而鈺屏還帶來了男友,與他深情對唱

還有還有
就是最重要的

就是標題上的余小珍
雖然你現在遠在米國
無法和我們一起歌唱
前日收到你那封MAIL
真的為你感到不捨與心疼
原諒懶惰的我沒有即時的跟你回封信
你的生日也過了好久了
還是要在這裡再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要撐住喔!暑假我還要到你那裡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