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吉林路的一品花雕雞
就在新家的附近,走路不用十分鐘 
每次晚上經過  總是有人在門外排隊等候(練到晚上12點多都還有人在排)
後來在別人的美食網誌上看過介紹  真是讓口水直流~~
跟Fox說好想去吃喔~~~不過可能平常吵著去吃的東西太多了
Fox也不以為意~~聽聽就過~~~
直到有一天   跟老妹和他的男友大頭春 Ps:降說他會不會生氣?  : )
提到我家附近的此家店時 ,沒想到立刻引發他大大的迴響,
大頭春鏗鏘有力地說:那家店  我已笑想很久了! 
(  to 大頭春 : 那時,真的感覺你是我的知己啊~~~ ) 
就這樣  在我和大頭春的強力兩人呼應下 ,我立刻打了電話訂位,
於隔幾天週五晚上11:00吃宵夜去了~~~

廢話不多說  看看那天我們吃了哪些東西~~

[蚌殼湯]

好 ,我承認  這個名字是我亂取的
原諒我忘了全名,我是只負責喝不負責記菜名的
網友推薦的好喝蚌殼湯,
湯頭意外的好喝,好像有加了一些花椒類?有種香料的味道~~

[宮保雞丁]

你可能會問 ,啊照片裡的雞丁到哪裡去了
sorry 大家吃得太高興,想到要照相的時候,只剩下盤底了
這道菜是老妹任性要求而點的,沒想到卻大獲好評
肉還不少,蠻有彈性的,配上嫩嫩的炒蛋,
及應該是有三種以上的辣椒類 (大辣椒,小辣椒,花椒)
反正是非常的下飯可口,立刻就叫了兩碗飯來配,好吃好吃啊

[一品花雕雞]

主菜花雕雞上鍋,所謂的花雕酒(?)味蠻濃的
不過雞肉就是比較有韌性的那種
老妹不太敢吃酒味 而Fox更是滴久不乖的乖好男人
我倒覺得蠻香的
[豆皮 豬血糕]

這兩樣跟後面的粿條是需要另外加點的
豬血糕還不賴,蠻Q的
豆皮不是乾的那種,是新鮮的豆皮
吸了之前花雕雞的醬汁,很入味好吃

[豆皮+豬血糕+雞翅三兄弟團園照

來張豆皮、豬血糕、和翅膀的大合照
[粿條]

這粿條真是給他好吃啊 !
超Q超有口感的,
我本來就是喜歡吃粗麵條的人,
這種粿條,再加上之前已煮過花雕雞、豆皮、豬血糕的精華醬汁
真是給他很好吃說~~~~

[心得]
其實最後還有高麗菜沒有拍到照
高麗菜還算甜啦
整餐下來的感覺還不賴,服務生也蠻熱情會講些有趣的話
不過四人吃下來印象中每人也花了400多金
下次來的話,我希望能單點宮保雞丁 和粿條(好像跟花雕雞都沒關 :P )
不知道老闆肯不肯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