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蠻愛吃有的沒有的零食的
我常常說自己是那種有壓力 就會往嘴巴塞東西的人
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種圓滾滾的身材

上個月,在家附近的福客多閒晃
正在思考要吃"多利多滋"還是"翹鬍子"
眼睛一亮 看到這款特別的洋芋片
不一會 他就跟隨著一罐純喫茶陪我回家了


我看不懂日文
但包裝上封面寫著"四國瀨戶內產海苔" 深深吸引著我
( 其實四國瀨戶在哪根本搞不清?)


翻到背面 又寫著""赤穗的天塩"
是利用<陽光、海風天然日曬>結晶而成的日曬天塩
厚~~~感覺就是特別好吃


打開包裝,洋芋片還蠻大片的
是屬於薄片的 上面均勻散佈著那個"四國瀨戶內產海苔"
咬一口 卡茲~~~
哎呀~~~好脆好好吃啊
淡淡的鹹味配上海苔香味 真是太對我胃口了
一口接一口 不一會整包就被我吃的乾乾淨淨的

真的不賴啊 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