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段考完,想說讓學生出去走走
就和別班老師規劃了故宮半日遊
當然是看上了~故宮豐富的歷史文物,而且學校參觀可以門票免費
行程安排為先至故宮旁的至善園走走,在到故宮館內導覽參觀,

不巧碰上故宮正在整修,很多原本放在正館的典藏,
都搬到了較小的圖書文獻大樓,
再加上星期五,故宮內的遊客超多的,真是人擠人,
講解員雖用生動有趣的導覽介紹,
但一個班30多人,總是有快一半的人擠不到前面
根本看不到和聽不到,
有些擠不進去的學生,乾脆放棄,
在旁邊晃來晃去低,似懂非懂的亂看一通
只能說,真是來的時機不對~~~


隔個禮拜,改學生的聯絡本,
沒想到其實大家反應還不錯,其中竟然"至善園"是他們的最愛
能跟同學到外面一起踏青(?),大家一起照照相,餵餵那肥碩的錦鯉
我看大家都樂翻了!

最後不免俗的在故宮大門前來張合照吧~~
羨慕著隔壁班大聲對拿著相機的班導喊"老師好帥~~"
本來還小小期待我們班小鬼也會如法泡製地跟我說"老師好美~~~"
你們讓我失望了啦~~~我啥都沒聽到
沒有滿足我的虛榮心….



不過當我回家看到照片中大家開心的笑?,
我的嘴角也不禁揚了起來,

706的你們還是最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