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聽到我要做牙齒矯正
都非常的驚訝 覺得我都這個年紀了怎麼想到要去做矯正
其實從小我的牙齒就不是很好 很容易蛀牙( WHY?人家我都有乖乖刷牙啊~)
所以小時候最怕的就是看牙齒尤其聽到那種機器在鑽的那種聲音
我整個人就會緊繃 全身僵硬
雖然國中時老媽也試圖想要幫我矯正牙齒但我抵死不從啊
覺得在嘴巴裏塞鐵絲,真是一間太可怖的事了

但這幾年 我的上門牙有越來越凸出來的情形
美不美觀我倒不怎麼在意
但當我發現啃雞腿越來越不順暢時
想到以後可能沒法吃好吃的東西時
我就漸漸有矯正牙齒的動力和勇氣了~~

經同事的介紹於年前來到一間專做牙齒矯正的診所
鄭醫生是媽媽型的醫生 人很和氣蠻讓人有信任感的
照了X光 牙齒模型後她也很仔細的跟我說明我牙齒的狀況
要拔三顆牙(下排智齒*1 上排左右小臼齒各*1)且要經歷兩年左右的矯正

當晚回到家後其實很猶豫想到矯正可能帶來的痛苦和不便 就想打退堂鼓
但FOX一直鼓勵我 打電話給老媽 老媽也連聲贊同說我早就該去做了
就這樣 我鼓起勇氣 開始了我的矯正生活

決定將矯正的過程寫在網誌上 當作是一種紀錄和給自己的鼓勵
矯正的第一步就是拔牙 是我最怕的事情容下篇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