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的第一步,就是拔牙


經醫生的評估,我總共需要拔三顆牙齒


右下智齒一顆


左上右上小臼齒各一顆


 



 


老實說   對於拔牙我嚇死了


尤其之前老媽去拔智齒時的慘痛經驗(痛了n~~)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在矯正鄭醫生的推薦下


於小年夜前五天來到長庚醫院


可能是因為過年前吧? 看著滿滿等著看診的病人


實在有點想要落跑~~

 



終於輪到我了  一位年輕可愛的女醫生說


拔智齒喔~~~不要怕,先上麻藥


會有一點點痛? 忍耐一下就好了喔~~


心中OS: 不是我看不起年輕醫生
但是 不會是你幫我拔吧
~~~
我我我~~~我會怕啦
~~
我要那種看起來經驗老道   一臉厲害的醫生啊~~~


當我獨個躺在椅子上等麻醉藥發做

心中嚇得要死  一位有點白髮的醫生走來說 要拔智齒對吧

 

心中OS再度出聲:對對對  就是你  是你要幫我拔吧~~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白髮醫生看我緊張的雙手緊握


一派輕鬆的對我說:唉呀,不要緊張啦,不會痛的啦~~


三秒後 他又自言自語的說


哎呀~ 其實說不會緊張是騙人的  對不對啊~~


啊  那你剛剛說的算安慰嗎~~~ :(


剛說完醫生就拿起某個不斷發出可怕聲音的金屬物往我嘴巴塞  


我可以感到我的嘴巴裏面有電鋸在動


感受到有不同的儀器和聲音在我的嘴巴裡進行大工程


在我感覺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突然就  拔-好-了-


老實說我很錯愕  真的是沒有痛ㄟ  


不過就如思念總在分手後


    疼痛也在麻醉劑過後~~

回到家後整個牙齒開始隱隱的作痛


還好有fox幫我冰敷(結婚真好~~)

拔牙後的幾天都不怎麼能吃東西  只敢吃流質性的粥


我想  我應該會瘦低~~


沒錯  牙齒矯正再痛苦  


至少有附加價值  我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嘿嘿~


 


PS:本來是有幫我拔出的智齒拍紀念照的

   但是因為已被醫生切成三段,實在不夠上相,

   就來個黑白牙齒震動小圖 聊表在拔牙時   
   我那個 智齒的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