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又有孩子作弊了

應該是為了怕不到80分要抄三次

早自習的國文注音生字小考  班上有16個學生

其中不乏平常行為良好   成績優良的孩子

不是直接看課本  就是互相問同學

而第一節的英文課翻譯小考  更有學生再接再厲

繼續作弊下去

 

偷懶   逃避   欺騙  

這是先跳入我腦中的字眼 

我一直無法接受作弊的行為 

既然選擇不唸書 就要有種承擔不及格罰抄的結果

連續兩位老師跟我說班上作弊的事情 

我心情很木然   真的只能用木然來形容

期初已經罰過一批作弊的人了  並記與每人兩支警告的處罰

我以為班上已經知道我對學生作弊的態度

  還是選擇了 作弊這種逃避 偷懶的欺騙行為

我一點點都不想原諒他們  

我知道這樣很沒有教育愛  但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原諒

是該為自己行為負責任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a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